基础医学部组织教师学习《关于对任云凤和学院后勤处通报表扬的决定》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3-11-18 点击数:

1113日, 基础医学部组织 集体学习了《关于对任云凤和学院后勤处通报表扬的决定》,并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老师于14日开展学习,学习中,大家从不同角度表述了学院自鲁商集团接管以来对“人本集体主义”、“生本教育服务”和“经营与质量立校”办学理念的理解。

通过学 习任云凤 老师的先进事迹,能够感受到她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所做的事情,并不是作表面文章,更不是为了个人私利,而是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去关爱学生。

我校后勤处自觉践行“经营学校”的理念,并深刻认识到为学校节约增效就是具体的爱校爱生,是学校集体主义理念的具体反映。正是靠着“学校集体主义”的敬业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校节约了经费开支,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我们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

一直以来,基础医学部各教研室老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遵循“因材施教”的原则,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和作用,在教学过程中重视学生能力培养和健康人格的塑造,为学生创造和谐、轻松地课堂气氛,不断的钻研教学方法和业务知识,如组织开展跨教研室、跨系部的联合教研活动、组织学科间交流讲座,还利用暑假制作了大量解剖标本和组织切片标本,不但为学校节省了部分办学经费而且还提 高了 老师的实验技能,这已经充分践行了以上理念,是“利己利人”“利人利己”的新“人本集体主义”的很好体现。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 ,要坚持贯彻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服务”理念及“三个相信”的学生教育观,以先进为榜样,从细微处做起,在教学过程中、在工作中、在生活中做到自觉秉持群体优先原则,至少遵守低端道德准则,以学生发展为本,重视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学校教学理念的发扬、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