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举行“暑期外出参加学术会议”汇报总结会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20141028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外出参加会议及研修培训工作汇报总结会,系部各教研主任、学科带头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顾问高培福、教务处副处长杨国昌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部主任赵晓光主持。

会上,李金玲、韦磊、李帅、窦烨、赵恒珂等外出参加学习交流的老师分别就自己参加会议情况、学习内容、收获体会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老师们纷纷表示,外出学习培训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培训,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取得了经验。

基础医学部一直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努力为教师们创造并提供外出进修、培训和交流的机会。院长顾问高培福和副处长杨国昌在讲话中指出,汇报会的召开,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对促进学校的教学改革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希望基础医学部能够将好的经验在全校进行推广,使全校教师整体教学、科研水平有大幅度的提升。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