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教师暑期制作的医学标本、组织切片进行验收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20141028日,教务处协同设备处组织专家组,对基础医学部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利用暑假期间制作的解剖示教标本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由院长顾问高培福任组长,教务处处长耿磊、设备处处长刘金任副组长,成员包括赵晓光、赵恒珂、张玉援、周道清以及学生代表。

专家组在听取了制作人员汇报的标本制作过程后,对167件新制作标本和3400张动物组织切片进行了验收并做了评议。

专家们一致认为,所做标本设计规范、制作精细,结构清晰、完整,有创新性,完全符合制作要求,所做切片组织结构显示清晰,染色差色正常,封片严密,完全适合实验教学,予以验收。

此次标本和切片的制作既为学院节约了大量资金,满足了不同专业的教学需求,也有效提高了年青教师的自身业务水平和教学基本功。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