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举行“消化系统模块—“消化系统的组织结构””讲座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4-11-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知识共享,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1023日和1030日,基础医学部组胚教研室姜鹤和崔春红两位老师在系会议室分别举行主题为消化管的组织结构消化腺的组织结构的讲座,基础医学部主任赵晓光、副主任窦烨及医学系部分老师参加了讲座。
    两位老师分别从消化管壁的一般结构及各段消化管的主要结构特点与功能和消化腺的一般组成及大消化腺的主要结构特点与功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过程中,参会教师积极提出疑问,讨论热烈。
    此次学科交流式的讲座,加深了后续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教师对消化系统组织学知识的理解,也为进一步开展模块式教学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