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教师在2014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5-01-09 点击数:

    近日,从教育厅网站发布《2014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评选结果公示》中获悉,基础医学教学部生理教研室韦磊、李明、马德菊老师的《心脏的泵血功能》和解剖教研室王桂堂、程辉老师的《关节学》作品获三等奖。此次参赛全省高校共推荐677件参赛作品,评出获奖作品344件,其中一等奖68件,二等奖101件,三等奖175件。

全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举办,竞赛活动以提高青年教师学习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能力为着力点,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立足岗位,学理论,学技能,大练教学基本功,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的热情。

此次参赛,提升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了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的融合,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和较高的教学设计能力。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