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开展开学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基础医学部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201539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按照学校要求,由赵晓光主任和各教研室督导人员组成的督导组深入课堂检查基础医学部教师的课堂教学状况。
    
本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首节课堂情况、课堂教学质量、教师和学生出勤情况、教学文件准备、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等方面。从检查情况看,每位授课教师都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材料齐备、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良好;任课班级学生能够遵守纪律,到课率较高,学习氛围浓厚,课堂秩序良好。整体上看,授课教师和所教班级学生已经较快进入正常教学、学习状态,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