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新生开课前教学检查部署会议

作者:<a href="mailto:">基础医学部</a> 时间:2015-09-20 点击数:

为保证新生开课的教学工作正常运转919日下午,我系召开新生开课前的教学检查部署会议。系部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窦烨主任主持,她在会上对新生开课前的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做了统一的部署和安排,她要求:要按照学校下发的期初检查的通知要求,重点检查“三个第一”,即:“开学第一周”基本教学条件、基本教学文件的准备情况;“开学第一天”教师授课及学生到课情况;“开学第一堂课”的具体情况。

窦主任重点指出:做好首节课系部领导进课堂听课的工作。系部检查小组按计划认真检查教师到课情况、教学基本材料携带情况和学生出勤情况,并认真做好记录。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要做好自查工作,并按时上交新生授课教师的督导计划,按要求完成督导听课任务。各教研室和各实验中心要高度重视,开好新生“第一课”。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