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5-12-30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第二届诚信考试月活动要求,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我系教师对期末考试的重视程度,1230日,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窦烨主持,她首先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目的与意义。她指出,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考风建设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关键环节,全体教师要做到严肃考风考纪,从教师角度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随后,系副主任韦磊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我校的《考试工作条例》和《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并对考务工作、成绩评定与评卷管理、成绩登记、监考职责、考试纪律、考试违规的认定、教学差错、事故与考试工作的相关性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

最后,窦主任结合以往在监考、阅卷、成绩录入、试卷分析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对本学期考务工作提出要求,并提出加大系部巡考力度。希望所有教师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严格履行考务工作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切实做到诚信监考与诚信阅卷,保证本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系部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考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考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