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2-29 点击数:

为保证我系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更加规范、有效的运行,进一步加强系部对教师课堂教学的督查,不断提升我系教育教学质量,2016229日,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系部督导组成员组成听课小组,根据首节课课表,对系部第一堂课教师的到岗情况、教师教学文件携带情况、教学条件准备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选取教师进行听课。

从检查和听课情况来看,师生均精神饱满,教师提前到岗,教学文件齐全,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积极思考,教学秩序良好。

本次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开展有效的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后续课堂教学工作的顺利、规范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