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康,我美丽---基础医学教学部庆三八活动纪实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3-09 点击数: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女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展示女教师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201638日中午,我系举行了趣味游戏活动。

趣味活动于中午1240正式拉开帷幕,全系女教师热情而活跃地参与了系部精心策划的夹玻璃球、定点投篮等趣味浓厚的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多多。

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但让老师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激发了全体女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活跃了校园气氛,增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凝聚力。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