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系部、教研室两级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3-25 点击数:

324日中午,基础医学教学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窦烨主任主持,系部、教研室全体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齐鲁医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修订意见》,并对本学期学校在教学督导方面采取的一些重要改革措施作了详细说明。她指出:教学督导是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的重要保证,是一项有利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

窦主任要求各级督导员会后要进一步学习教学督导工作改革后的内容、程序、方法,明确教学督导工作的意义,充分发挥院系和教研室在教学督导中的积极作用,使其更规范化,确保其有效的执行。同时,希望全体督导员能够求真务实,尽职尽责,积极认真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强化督导反馈,重视督导效果,推动我系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不断完善,使我系的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