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骨干教师教学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4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开展了教学观摩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此次观摩课由宋育泽老师主讲,讲授内容为女性生殖系统。
  观摩课上,宋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授课思路清晰,教学环节完整。他在授课中应用了大量的图片、模型、身体演示和临床案例,深入浅出,便于掌握;同时,他还注重引导学生思考和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观摩课后系部还进行了分组讨论活动。大家对宋育泽老师的教学设计以及教学风格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课堂教学过程中,如何凸显学生学习主体地位、如何引导学生主动参与学习、教师的授课技巧、经验以及教学方法改革的思路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观摩课提供了一个系部教师共同学习、交流和提高的机会,有效调动了我系教师认真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为切实提高基础医学教学部的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