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第二次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为加强我系教师课堂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教学部于526日中午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信息反馈会,系主任窦烨、系副主任韦磊、教学干事伊玉哲及23个班级的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教学反馈会。

会议由窦主任主持,她首先说明了教学信息反馈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真实反映我系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 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对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课堂组织以及师生互动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反馈表。会上,窦主任表示将对教学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将信息反馈给相关教师。

会后我系将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教学反馈信息,以促进我系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不断完善。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