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学科交流式“血液系统”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为更好地增进各学科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基础医学教学部在前期已经开展的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和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系列讲座的基础上,本学期以“血液系统”模块为主题,继续开展学科交流式讲座。王云飞、李明、李帅等教师331日至526日相继进行了6次讲座。

系列讲座内容以正常血细胞的形态、特点为基础,对血液生化、血细胞生理特性、血凝、纤溶过程加以阐明,继而分析凝血与抗凝血功能紊乱及常见血液系统疾病。

通过讲座以及讲座过程中教师间的交流与互动,为教师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各基础课程之间的知识共享与交叉融合为我系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明老师讲座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