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第三届诚信考试月动员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6-22 点击数:

为切实抓好本系部的考试工作,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确保本学期各类考试的顺利进行,基础医学教学部认真贯彻学校精神并按照齐鲁医药学院第三届诚信考试月活动相关要求,于2016616日召开“第三届诚信考试月”动员大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由窦烨主任主持,她首先传达了“齐鲁医药学院第三届诚信考试月活动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考试工作条例》、《监考守则》,和《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等考试相关制度,并结合对以往考试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分析,强调了诚信考试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最后,窦主任要求全体监考教师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考试相关工作,使监考、阅卷、成绩录入与复核等环节进一步规范化,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也是稳定教学秩序的重要保证。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