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7-01 点击数:

201671日,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基础医学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老师、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了各位党员的工作热情,使各位党员又有了一个思想上的升华。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团结统一,使党的组织更加坚强有力。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