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7-0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系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201678日,我系期末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在窦烨主任的带领下,对系部的分子医学实验中心、形态学实验中心、机能学实验中心三个实验中心所属的实验室、准备室、仪器室、药品室等水电、空调及实验用品的存放和卫生情况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实验中心实验室卫生情况较好,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状态良好,实验室物品摆放整齐,除特殊需要的实验室外各实验室已断水电,未发现水、电、空调及各种管路设施破裂、漏水和电路故障等现象,各类实验药品、易燃易爆危险品均按照相关要求分类贮存并专人专管。

检查过程中,窦主任强调,各实验中心要提高安全工作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日常检查与定期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逐步形成安全检查长效机制,系部和实验中心要做好暑期安全检查与巡视工作,确保暑期实验室安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