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进行期初教研活动专项检查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8-29 点击数:

827日至828日,系部期初教学检查小组对各教研室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各教研室教研活动主要是针对新学期第一周授课内容的集体备课活动,活动严格按照“齐鲁医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体备课,提高教学质量的意见”的相关要求进行,老师们从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方法的改进学习学科新知识、教学课件的讨论等实际问题出发,展开了认真探讨和深入交流,并在教学资源共享、开创新的特色教学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取得了良好的备课效果,能够保证新学期第一周授课的顺利进行。

本次检查有效的促进了教研活动规范有序的开展。系部将以督导听课的形式对教师集体备课后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