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进行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8-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对教学过程的监控与管理,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使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能够更加规范、有效的运行,2016829日,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系部督导组成员组成听课及检查小组,根据第一天课表,对系部第一天教师的到岗情况、教师教学文件携带情况、教学条件准备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开展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从教学检查情况来看,授课教师能准时到岗,教学文件齐全,学生们学生到课率高,教学秩序良好。

系部成立四个督导听课小组,选取隋竹欣等4位教师的首节课进行听课,从听课情况看,各位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效果较好。

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及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开展有效的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为后续课堂教学工作的顺利、规范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隋竹欣老师正在授课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