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9-18 点击数: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帮助新教师提高业务水平,使其尽快转变职业角色,融入教学环境829日下午和918日上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试讲活动,系主任窦烨、副主任韦磊、党支部书记赵晓光教授及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生物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

试讲教师为李伟、董盼盼两位老师,试讲课程分别为组织学与胚胎学和生物化学。试讲结束后,系部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教师分别从教学仪态、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方面对两位新教师的试讲情况做了评议,对两位教师的基本教学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学环节的把握、时间的掌控、教学案例的选择、重难点的讲解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本次试讲活动,强化了新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对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