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新生开课教学检查和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9-19 点击数:

2016918日,我校2016级新生正式开课,基础医学教学部督导组及教学检查小组根据第一天课表,对新生开课第一天我系教师的到岗情况、教师教学文件携带情况、教师授课状态以及学生到课情况与听课状态进行了检查,并开展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从教学秩序检查情况来看,授课教师全部按时到岗,准备充分,执教认真,教学文件齐全;学生到课率均为100%,精神饱满,听课态度认真,教学秩序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按计划顺利开展,系部主任及教研室主任组成听课小组,深入课堂听课,按照反馈情况,各位授课教师教学态度端正,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处理与教学方法应用得当,教学效果较好。

新生开课第一天教学检查及系部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保证教学中心地位、营造良好的教风与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为教师授课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