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学习学校新修订规章制度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9-22 点击数:

2016年是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年,为使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和全体教师对学校新修订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下简称学校规章制度)更加明确,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从而更好的规范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我系学期初制定了学校规章制度学习计划,从开学第一周起便组织了规章制度的学习活动,学习方式采用个人自学贯穿始终、教研室组织学习、系部组织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四至十三周,每周系部均会组织一次集体学习,第四周学习活动已经按计划开展。

全体教师对学习表示了极大的支持,并一致认为,通过规章制度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对提高我部教师的教学质量,不断完善我部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