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召开2015级教改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9-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基础医学系统整合课程的教学运行情况,927日,我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教改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窦烨主持,基础医学教学部教学干事和2015级临床医学本科教改班全体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窦主任首先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然后针对上学期开设的《人体形态学概论》与《人体机能学概论》以及本学期开设的《呼吸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与《循环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四门整合课程的教学情况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交流内容主要包括四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验教学情况、授课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前两门课程的考核情况、PBL教学的开展情况等,学生们对上述问题也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此外,学生们还针对考研问题、文献查阅问题等与窦主任进行交流。最后,窦主任对同学们能够如实的反应基础医学系统整合课程的教学情况表示感谢,也表示会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及时整理并反馈给课程模块负责人与相关教师,并在教学过程中逐步改进。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系对基础医学系统整合课程的教学运行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基础医学课程整合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系部将组织基础医学课程整合小组全体成员,结合学生的反馈信息与教学情况,认真分析教与学存在的问题,逐步完善教学内容与考核方式,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