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神经系统”系列讲座今日开讲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各学科之间的交流与知识共享,为教师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我系在前期已经开展的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血液系统系列讲座的基础上,本学期开展“神经系统”模块系列讲座。讲座选取第五周至第十四周周四举行,三名教师主讲。

929日“神经系统”模块第一次讲座在系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的孙兆霞老师任主讲教师,讲座主题为中枢统与研究进展,讲座中,孙老师围绕神经统概要部分从神经科学发展、面、科学研究步神经方法的新疾病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使相关学科教师对神经系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讲座后与会教师与孙老师进行了交流。本次讲座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我系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均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