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部召开暑期外出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固化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成果,扩大学习效应,1013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外出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人事处赵增博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窦烨主持。

会上,程辉、李帅、王云飞、王晓红、李明等5位参加培训学习的教师代表与系部全体教师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程辉和王晓红老师分别汇报了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培训学习的情况,并就如何将南洋理工学院教学工厂、无货架寿命、无界化、教与学之有效途径等先进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应用到以后的教学中谈了自己的想法,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李帅老师汇报了参加“北京大学教育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的主要培训内容和学习体会,并结合目前我系正在进行的“基础医学课程整合”、“人体形态学实验整合”、“人体机能学实验整合”等教学改革开展情况与参会教师交流。

程辉、王云飞、李明老师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解剖学会第32届年会” 、“全国第五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学研讨会” 、“山东生理学会2016年生理学教学研讨会暨教育信息化论坛”的会议概况和会议报告内容,并结合各学科教学现状与老师们共同讨论下一步教学改革的方向。

汇报结束后,赵处长对我系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他在总结中指出,大家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能够促进全体教师将培训成果渗透到教学中,汇报会的召开,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和分享,特别是对促进我校的教学改革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窦主任最后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在会后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各门课程的特点认真思考,将学习内容合理的应用到以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