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 “神经系统”形态学部分系列讲座顺利结束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系部各学科之间的交流、知识共享与课程的交叉融合,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系在前期已经开展的呼吸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和血液系统系列讲座的基础上,本学期以“神经系统”模块形态学部分为主题,继续开展学科交流式讲座。讲座分别于第五、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五周教研活动时间进行,共开展7次,主讲教师分别是孙兆霞、付廷刚、李伟、徐明等四位教师。

7次讲座主要围绕中枢神经系统、周围神经系统、神经系统传导通路、神经组织等方面开展,主讲教师介绍了神经系统的形态结构、位置、毗邻、损伤特点以及临床相关疾病等,并分享了目前神经系统最新研究进展。每次讲座完成后,参会教师与主讲教师均展开相关讨论,增进了我系教师间的交流与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图为孙兆霞老师讲座

    图为付廷刚老师讲座

             图为李伟老师讲座

             图为徐明老师讲座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