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更加规范、有效的运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并根据学校教务函字[2017]4号《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教务函字[2017] 6号《关于开展2016-2017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通知》、教务函字[2017] 5号《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各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217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会议,讨论确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并对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基本文件的准备、集体备课、新开课试讲、教研活动计划、实验教学准备等常规教学工作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有个良好的开端。

218日至19日,系部、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对教学准备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准备工作充分,新开课试讲、集体备课等工作均已按照要求落实。

2017220日上午,系部检查小组根据首节课课表,对系部第一堂课教师的到岗情况、教学文件携带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选取三名教师进行了听课。从检查和听课情况来看,我系教师均已提前到岗,携带的教学文件齐全,备课充分,授课班级的学生基本能准时上课,听课认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教学秩序良好。

通过学期初系列检查工作,为后续课堂教学工作顺利、规范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