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教务处及实验教学管理人员来我系考察交流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7-03-13 点击数:

310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学祥、实训中心副主任李建刚、医学实训中心主任李敦路等一行8人来我系考察实验中心管理与运行情况,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窦烨、副主任韦磊、部分实验中心主任与实验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窦烨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窦主任首先对兄弟院校来我系教学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我校实验中心的设置情况、以及基础医学教学部3个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公共实验室建设规划。淄博职业学院教务处李学祥副处长和医学实训中心李敦路主任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的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实验中心设置、实验中心管理、实验中心运行、实验室建设、资源共享、虚拟仿真教学与实验室开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在窦主任、韦副主任的陪同下,淄博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依次参观了我系分子医学实验中心、机能学实验中心和形态学实验中心的实验室与准备室,尤其重点考察了显微互动系统、虚拟仿真系统和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考察团成员对3个实验中心的建设与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考察完成后,双方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考察交流会现场

           

                         参观机能学实验室

           

                            参观切片室

           

                   参观解剖实验室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