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学校第五届诚信考试月活动要求,切实抓好本系部的考试工作,规范考试管理,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511日下午,我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窦烨主持,她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并同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我校的《考试工作条例》,同时还针对以往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使命题、监考、阅卷、成绩录入与复核等环节进一步规范化。

随后,系教学副主任韦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监考守则》和《教学差错与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特别明确了与考试相关的教学差错与事故的认定及处理。

最后,窦主任对本学期考务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组织教师进一步集体学习或自学《考试工作条例》等三个文件,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履行考务工作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从教师角度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保证本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