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教学检查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准备工作中的问题,确保教学运行正常,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系组织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92日,系部检查小组按照检查计划,对全体教师的教学基本材料的准备、开学第一周教学内容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的组织安排以及实验室卫生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94日,系部检查小组根据首节课课表,对系部第一堂课教师的到岗情况、教学文件携带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选取3名教师开展了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从检查和听课情况来看,我系任课教师各项教学基本材料已全部按要求准备完成,新教师与新开课试讲、教研室教研活动按计划开展。第一节课授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携带的教学文件齐全,备课充分,学生能提前进入教室,听课认真,教学秩序良好。

本次检查确保了学期初各项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为后续教学工作顺利、规范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教学材料准备情况专项检查

实验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各教研室集体备课

新开课教师试讲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