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举行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a href="mailto:">姜薇</a> 时间:2017-12-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风学风建设,126-8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系会议室分别组织2017级、2016级以及2015级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130余名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三场。系主任窦烨、副主任韦磊、张琳琳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韦磊副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以交流发言的形式进行,学生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几位主任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表示要结合学生的反馈信息与教学情况梳理分类后,向涉及到的教研室和教师进行反馈,并及时予以解决。

窦主任在反馈会后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QQ群、电话、当面交流等多种反馈途径,及时反馈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师教和学生学的共同提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与授课教师交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拓宽学习方式与方法,养成自主学习习惯,带动学风建设。

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和沟通,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