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外出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为使外出学习观摩的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系部发展的内生动力,将收获及时落实到推动系部内涵建设的工作中去,322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外出学习总结交流研讨会,教学副主任韦磊主持了会议。

会上,韦磊、王云飞、张琳琳三位老师依次向全系教师分享了外出学习中的所见、所闻、所思和所得,并结合汇报内容、实践心得和学校发展谈了相关体会、感悟和建议。

韦磊副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参加第六届PBL医学教育交流研讨会的主要培训内容和学习体会,他从参会背景与内容、PBL课程设置与运行、实战技巧及心得体会,会议课程相关影像资料展示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云飞老师汇报了观摩高校微课比赛的情况,并就教学设计与教学艺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张琳琳副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参观德国美因茨大学的情况,她从参访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机构设置完善、课程设置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分享会,又是一次教师之间互相交流的研讨会。通过汇报交流平台,将学习所见所闻在系部予以传播,有效的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促进了教师共同成长。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