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29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开展了教学观摩课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课由病理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李帅老师主讲,讲授的内容是《水肿》。李老师教态自然亲切、语调抑扬有度,教学过程组织严谨,思路清晰,并运用启发式的教学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学生们精力高度集中、思维灵活敏锐,充分展示了师生课堂上较好的教学互动。

课后研讨中,听课教师各抒已见,在总结优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忠恳的建议,系部主任窦烨表示:观摩课是探讨教学方法、推广教学经验的一种教学组织形式,有利于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让大家共同分享课堂教学艺术与教学经验,在学习交流中反思并改进自身教学,也是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

本次教学观摩课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及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