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举办微课视频制作专题讲座

作者:<a href="mailto:">姜薇</a>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412日下午,基础医学教学部邀请口腔医学系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姜春荣老师作了题为《微课视频制作--Camtasia Studio基本操作》专题讲座。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姜老师从微课制作的界面、视频录制、剪辑、输出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直观、丰富、精彩的讲解,并从教学实际出发,将自己在微课制作中的所思所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微课制作的技巧和方法。

此次讲座使老师们对微课制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促进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帮助教师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需要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