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a href="mailto:">姜薇</a>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59-514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系会议室分别组织2015-2017级本专科以及2016级和2017级教改班的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约160名进行教学信息反馈会四场,系主任窦烨、副主任韦磊、张琳琳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窦主任主持。

各班教学信息员广泛收集本班学生意见和建议,并如实反馈本班的学习情况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教学过程管理中学生角度的思考做了一一发言交流,最后各班教学信息员认真填写了意见反馈表。

会上,窦主任首先对信息员在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等情况给予肯定。随后,她对信息员反映的教师教学、学生学风、教学条件、环境及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与参会信息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希望教学信息员发挥师生交流的积极作用,教学过程中随时与老师、系部进行沟通,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

最后窦主任表示会后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归类,通过多种方式反映给相关教研室,并督促落实解决。

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和沟通,对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