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两名老师获全国第八届“易创杯”形态学教学切片大奖赛三等奖

作者:姜薇 时间:2018-08-22 点击数:

近日,从全国第八届易创杯形态学教学切片(玻片)大奖赛评委会公布的名单获悉,我部张琳琳老师的卵巢转移性胃癌病理切片和徐明老师的内耳耳蜗组织切片获全国第八届易创杯形态学教学切片大奖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有来自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等30余所医学院校的100余张切片(标本)参加了比赛。参赛作品经过网络初评,共43件作品进入复评。经过评委会打分审议,评定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名。比赛奖项相比往届有所减少,评审组提高了评审标准,优中选优,增加了奖项的含金量。
   
通过参赛旨在提高我校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教学质量,共享优质的信息化教学资源,推动标本制作技术不断提高,满足了医学教学的数字化、标准化、方便化的需求,引领自主学习的新潮流,让学习更轻松,教学更精彩。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