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114日中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张琳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讲话深刻解释了中国实行改革开放的原因,全面概括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启示,对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发出了动员令。

会上,张主任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老师必须努力做到四个“坚持”,发挥四个“应有作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教师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教育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