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新形势下基础医学课程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解放思想讨论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18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前期全系召开《贯彻落实鲁商集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的基础上开展主题为“新形势下基础医学课程教学改革的发展方向”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会由系主任张琳琳支持,教学部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药学院药理学教研室的张小文、郗红娟老师就课程整合、机能实验学等问题参与讨论。

会上,大家结合近两年国家教育部发布的各项重要文件精神、目前学校的发展状态、基础医学课程的发展现状,结合自身学科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业务能力的重要契机。

最后张主任强调:我们要认真领会学习国家下发的各项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学校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与发展路径,紧紧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找准存在的核心问题,通过讨论活动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性,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真正把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开展的过程,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