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为有效提高业务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按照系部教学安排,我系于2019411日下午组织了教学观摩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观摩课主讲教师为生理学教研室李明老师,授课内容为“肺通气”。授课前李明老师做了精心准备,课程内容娴熟,课堂上精神饱满,有感染力,授课中运用灵活的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观摩课后,我系立刻召开了观摩听课效果研讨会,老师们纷纷谈了自己的听课感受,对李明老师表示赞赏以及肯定,并从蓝慕云班的使用、教材处理、目标确定、教学思想方法渗透、师生关系等方面做了认真的点评,大家一致认为,李明老师授课教态自然、备课充分、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及教学方法应用得当。系部主任张琳琳最后做了总结,她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要不断地进行反思,勇于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堂语言的锤炼,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我系教师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我系教师教学理念的创新、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