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会议

作者:姜薇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16日中午,基础医学教学部在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王清路主任主持,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

首先,王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上王主任就当前最新新冠肺炎疫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就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今冬明春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系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寒假期间尽量不离开居住地,避免到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确需前往的要严格执行审批报备手续,提前填报《齐鲁医药学院2021年寒假人员出行登记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确保员工行程可追踪、健康可监测。

    会议最后要求系部全体老师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