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教学大纲是教学基本文件,也是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体现,为尽快推进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623日,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课程负责人,认真学习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并对临床医学、护理专业等各专业的基础医学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进行了研讨,研讨会在基础医学教学部会议室举行,窦烨主任主持了会议。

研讨会成员在窦烨主任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培养目标,培养要求,随后各大纲执笔人按照学校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和因材施教的原则,针对本科课程的授课内容、教学要求、实验项目开设各门课程教学内容的交叉及重复问题,课时分配、课程调整及过程性考核项目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本科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研讨会,与会教师明确了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对课程的目标要求,同时为解决好课程之间的衔接,处理好与相关课程的分工、联系与配合,合理安排教学内容,避免不必要的重复或知识的遗漏等方面奠定了基础,为本次各专业专科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理论依据。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