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做好教学课程体系建设,确保课程教学质量,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和各课程负责人,分别于201964日中午召开了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人张琳琳主持,分别讨论了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会议过程中,张主任首先介绍本次教学大纲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解读了高校课程大纲制定和改革的主体思路和相关内容体系。之后,各门课程负责人就本课程大纲的编写和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此次教学大纲研讨会的召开,各课程负责人之间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主要目的是评价大纲相对于专业认证要求的适应度,以及明确编写的大纲是否满足培养目标要求。与会教师们积极参加讨论,对教学大纲修订中的课程明细、目标设置、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关系、教学内容与课程目标的关系、成绩考核方式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本次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为教学大纲的修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