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姜薇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35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韦主任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及寒假期间基础医学教学部在疫情防控、教学管理、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结合基础医学教学部工作实际,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以及临床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副书记李帅对本学期党建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她要求,新学期,新希望”,学习强国和灯塔大课堂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加强党支部建设,把一批“品德好、业务精”的优秀教师,吸收进来,壮大党员教师的队伍。

随后,教学副主任程辉传达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并对教学基本条件、实验室卫生、教学材料准备、课件认证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韦主任最后强调,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一定要做好开课前基本教学条件、基本教学材料的准备以及新教师试讲等工作,做好各项教学应急预案,要强化教学管理规范化,完善信息化管理流程和内控,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不流于形式,更要将这些工作内涵化、常规化,所有工作要落实到实处。要加大教学改革力度,不断创新,寻求突破,同时要积极做好临床专业认证迎评工作 。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部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