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李采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4月8日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组织2019-2020级本科及专升本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约50名进行教学信息反馈,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副主任程辉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韦磊主任首先就召开信息反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代表对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推进案例导入式教学及课程思政,提高教学质量。学生代表围绕基础医学教学部任课教师的教学内容、课堂组织和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值得推广的方法,进行了认真反馈和积极评价,就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提高上课出勤率等问题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基础医学教学部组织参会的50余名学生完成了教师教学情况调查问卷,相应统计结果为促进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数据支撑。

通过此次教学信息反馈会,有效地加强了教与学的沟通,发挥了学生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对于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促进教学相长,为优化教学质量提供了多方位的有效保障。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