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首届组织学与胚胎学DIY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基础医学教学部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丰富第二课堂,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以及个性化培养,“齐鲁医药学院首届组织学与胚胎学DIY大赛”决赛于3月18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108举行,大赛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办,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冰、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磊、学院顾问高培福等9人组成评审专家组,决赛仪式由基础医学教学部副主任程辉主持。

比赛历时30天,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2017—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均可以3人团队形式或个人报名参赛,共有来自5个院系的78组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初赛以手工制作模型标本形式进行,经过初审,共有27组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伊始,首先由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致欢迎辞,韦主任希望所有参赛选手能够秉承“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珍惜机会,全力投入比赛,充分展现我们鲁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更加重视基础医学课程的学习,随后组织学与胚胎学教研室主任徐明老师代表评审专家组宣读了评审规则。

决赛中27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通过PPT对自己的作品制作构思、过程、目的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比赛过程紧张热烈,现场掌声不断,选手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特色,经过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指导教师代表李伟、获奖学生代表袁昊男分别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顾问高培福对大赛进行总结,高院长对大赛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对大赛提出更好的建议以及更高的要求,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争取由一名合格的公民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未来成为一名具有高尚医风、精湛医术的合格医生。同时希望各二级学院(部)多组织此类型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增砖添瓦。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