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与周村区人民医院联合召开“早期临床见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做好临床早期见习带教工作,提高学生临床见习质量,615-16日,基础医学教学部整合课程团队联合周村区人民医院召开早期临床见习交流研讨会,会议在周村区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医院心内科、肾内科,内分泌、消化内科部分带教老师以及基础医学教学部整合课程团队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首先介绍了卢医卓越医生班整合课程设置情况及早期临床见习教学理念及大纲要求,并对本次早期临床见习带教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周村区人民医院各科带教老师分享了带教体会。与会双方还就今后教学实施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深入展开讨论,充分交换想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促进了基础教师与临床医生的交流,提升了基础教师的临床能力,同时统一了早期临床见习的教学理念与教学要求,也为早期临床见习的后续工作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