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考前动员培训会

作者:姜薇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了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考试管理,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1214日中午,我系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系主任韦磊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召开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重要性。针对以往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使命题、监考、阅卷、成绩录入与复核等环节进一步规范化。

韦主任对本学期考务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组织教师进一步集体学习或自学《考试工作条例》等三个文件,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切实规范考务管理,加大考试过程监督检查。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履行考务工作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从教师角度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保证本学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