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指导学生并参加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第一届基础医学微课大赛与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姜薇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日前,从山东省卫生职业教育第一届基础医学微课大赛与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获奖名单中获悉,我校三位教师指导的学生绘图作品分别夺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有一名教师获得微课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我部孙兆霞老师指导学生杨岚绘图作品《皮囊下的深思》获得一等奖;徐明老师指导学生杨颖绘图作品《萌发》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崔川老师指导学生名浩然、乔成甄绘图作品《头部侧面骨骼、肌肉、神经、血管》、《腺垂体疾速分泌调控图》获得二等奖;张永红老师的微课作品《细菌中的猪八戒》获得三等奖。

我部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积极推进传统教学与信息化教学的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医学科普,丰富第二课堂,培养医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基础医学课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医学生学习解剖学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