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姜薇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更加规范、有效的运行,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基础医学教学部218日上午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支持了会议。

韦主任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基础医学教学部工作实际,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教师的责任心、创新精神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高标准、新要求。随后,教学副主任程辉和李帅分别布置了教学、科研的具体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基本文件的准备、集体备课、新开课试讲、教研活动计划、实验教学准备等常规教学工作,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有个良好的开端。

最后韦主任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节、第一天、第一周”的课堂教学顺利进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