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教学部开展“我的课程我来说”活动

作者:李采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为助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系统梳理课程建设成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8日,基础医学教学部通过QQ视频会议开展我的课程我来说活动,基础医学教学部主任韦磊主持,副主任程辉、李帅及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课程性质及定位、课程目标、教学内容、课程设计、教学实施、线上线下教学资源、课程考核及反馈、课程思政、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等方面分别进行说课。与会教师对标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目标及办学定位,深入交流探讨。韦磊主任对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四结合”的说课建议:一是结合上级教育教学文件精神,二是结合审核评估指标,三是结合学院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计划,四是结合各专业培养需要。
 
通过本次活动,基础医学教学部进一步梳理了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围绕课程建设,基础医学教学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多措并举促进课程内涵建设,切实做好自评诊改,凝练自身特色,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学院审核评估。

 


Copyright 2023 齐鲁医药学院基础医学院,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35    院长信箱:115454570@qq.com